江山妩媚

这个人很懒,快取关
躺平.jpg

【是粉不是黑】挂人挂文声明(伪挂实推)

       可能的剧透预警

       正文清水粮食向

       我!要在这里!实名挂这位太太!@猫柒 !还有她的文!《all叶  前路》(标签)!原因如下:

       1、这位太太态度也太认真了吧!你说你,写同人就写同人呗,你竟然还正儿八经地写个前言!只听说过会有太太打大纲的,但是!她!竟然还用前言去理思路!包括但不限于感情线和人物性格及背景原因 ! 态度感人了

       2、文章氛围太严肃现实啦!作为一个all叶文!叶右文!叶修其人居然不是被神化的那位!也不对,这些个电竞大神都像下凡了一样,是真真正正有血有肉的一群年轻人。比如张新杰的水土不服,叶修状态下滑,输团队赛被喷,林敬言和叶修等人退役后对工作的迷茫,吴雪峰对感情的迟疑与放弃······现实向,粮食向,清水(正文),有甜的时候,但是主要内容绝不是以甜引人的风格——怎么办,有的太太文笔很好,但是因为人物太苏了,我竟然下意识的觉得不好?!我不想比较啊啊啊啊TAT

       3、人物性格还原度太高啦,养刁了胃口啊,都怪你嘿嘿。这个方面就不细说啦,毕竟这位太太认真考究了原著细节,倒推人物家庭背景成长环境——你这位太太很不讲道理哦,我现在看到玩的梗都很不舒服了,写得那么好干嘛,挂你哦QAQ

       4、噫,文章分量太足了,想要重刷,因为时间不够,正文都刷不完!可我还想看评论呐!委屈——更惨的是!我入坑晚,都没赶上追更新!虽然我想留评论,但总觉得是挖坟······当然我知道太太喜欢评论,不会怪我啦,嘿嘿

      5、这位太太!手速快,脑洞足,除了长篇我都没法跟着看!我补不过来啊,太打消追短篇的积极性了!TAT

      6、最后的最后:这么可爱的太太和文,热度这么低,这不!科!学!我把这位太太挂出来,请诸君同我一起狠狠地勾搭!好不好!

      这么可爱的太太,确定不来一起勾搭吗?

      这个太太真的超好,求求大家一起发现吧!

      三!二!一!冲鸭!

注:《前路》中叶受cp主要含有,吴雪峰x叶修,王杰希x叶修,周泽楷x叶修,韩文清x叶修,张佳乐x叶修,黄少天x叶修,喻文州x叶修,孙翔x叶修,以番外顺序,吴叶悲预警。正文清水粮食向。

(p.s.太太,投喂您的《前路》长评被我写成了这个死样子,ball ball您莫嫌弃。大一的社会实践,最近在医院见习,想要就这样一个假期,所以实在没办法在一个星期以内再刷一遍了——言之无物,全凭印象与现翻,原谅我吧QAQ)

       

评论(8)
热度(70)

© 江山妩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