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妩媚

这个人很懒,快取关
躺平.jpg

蠢觅点歌机

       两首甜歌酬美人(或者说,emm,苏爷?),表白喵 @苏小漓么么哒mua~李的文真的吼吼可耐,跟李一样可耐(捂心口.jpg)(端午安康)(我知道时间不对,可我也没什么办法,请妥善地忽略之_(:з」∠)_)

       仿效喵的点读机福li,我心血来潮想回赠个点歌——随便点,不会现学也要来,emmm,就当作献丑一二啦······于是,就真成献丑了······

         承蒙喵喵捧场,我就发出来污染大家的耳朵啦,唱腔相当甜,大家就当是为了响应你喵的黑遍属性所以我就来了俩甜遍吧。高甜预警! 不过,反正你喵已经被雷过了可能已经晚了,预不预警已经无所谓了。慎点!慎点!慎点!


         1、无与伦比的美丽 - 苏打绿(唱吧链接走评论TAT)

(这是正儿八经的喵点的歌啦,原唱点这儿

    

         2、桃花谣 - 武赫(唱吧链接走评论TAT)

(这是买一送一的鱼唇的觅送哒赠品,虽然你觅比较鱼唇但是这首歌还是好听的,emmm,原唱点这儿


        喵点的是甜的,选了《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诚如此言:想把最美的歌儿唱给你,却没有一首能唱尽你的美丽,因为“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呀。

        最后,祝亲爱的喵事业顺遂有成,希望你心中永远保有“桃花十里香”的桃花源,更愿那么好的你能被世界温柔以待,mua~


       (ps:其实父亲节当天就唱完了,然而因为是在天台上录的,断断续续信号不好,想要再挣扎一下看能不能在宿舍里找安静且不打扰的时间录,emmm,沉迷重刷 Ashes of Time无法自拔,没错,就是by我们可爱的喵 @苏小漓么么哒 ,于是拖啊拖的,就······了。暑假!暑假一定录他十几首择优而选!_(:з」∠)_ 一条蠢觅在瑟瑟发抖.jpg。又及,emmm,这种带哼唱部分的只能gui号过去了——我终于唱的是蠢觅版本的了

_(:з」∠)_)


另附歌词如下:

 

无与伦比的美丽

苏打绿

无与伦比的美丽

无与伦比的美丽 - 苏打绿

词:吴青峰

曲:吴青峰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Hey ya hey ya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Hey ya hey ya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Hey ya hey ya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Hey ya hey ya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Hey ya hey ya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Hey ya hey ya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bing

Hey ya hey ya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Hey ya hey ya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桃花谣 - 武赫
词:李众
曲:徐晓明
长长的桃花坝
高高的古牌坊
清凉凉的桃花水
环绕着座座青瓦房
湿漉漉的竹烟呦
爬上院里的红海棠
海棠树下的小石桌
刻下了多少风和霜
外婆的歌谣多
外公的算盘长
桃花源里是我家
桃花十里香
外婆的歌谣多
外公的算盘长
桃花源里是我家
桃花唉
桃花十里香
长长的桃花巷
高高的马头墙
甜丝丝的桃花雨
打湿了扇扇花格窗
轻飘飘的柳絮哟
落进村头的小池塘
池塘上的小石桥
送走了多少读书郎
妈妈的歌谣多
爸爸的故事长
桃花源里是我家
桃花十里香
妈妈的歌谣多
爸爸的故事长
桃花源里是我家
桃花唉
桃花十里香

 

(怎么连这种东西都有敏gan词啊TAT)

 



 


评论(9)
热度(8)

© 江山妩媚 | Powered by LOFTER